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人心隔肚皮

圣诞节, 我想大家是很家人过一整天的圣诞节吧...一直以来, 我和家人都是酱过的...今年的圣诞节,变了....
今年, 公公入院.妈妈因为要去探望公公, 所以把我安顿在二姑家.那天, 二姑要去Jusco买些日常用品,我也跟着他们去了. 刚踏进Jusco,我的表弟说他要去书店逛逛,我那时也要去看看有没有新书上市, 就背着我的包包, 陪他去了. ( 我出门时都习惯拿着一个手提包 )
走着走着, 我看到了<< 篮球火 >> 的幕后写真. 我一时兴起,拿着那本写真, 想让弟弟一睹它的封面. 还未遇到弟弟, 就先遇到了二姑. 那时二姑看了看我的手提包, 说:" 不要有偷这个念头哦..." 虽然那时是一句无心之语, 但我没有要偷的意思啊...再说我也不是买不起, 干吗这样瞧不起人啊....哼!!!那里可以酱啊..

我到现在还是对这件事情耿耿于怀呢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本人叻....有一点神经质.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吧....今年才十三岁哦....嘻嘻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