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对不起!!!!!!

对不起各位...我食言了....呵呵!!!( 尴尬的笑 )

我不是故意的啦!!那天我没去是因为我公公进了院. 所以我才没去上课了....请你们一定要见谅啦!
十二月十六号,是我们华乐团的团庆. 在那天,我也会交上一封投诉信.我不怕你们知道!!我已经有这个打算很久了.我在心里的内容可能有一些的过份, 但这些是事实.华乐团那不为人知的一面, 即将被我掀开.可能他们看了过后会找我过去问话. 我也只能说:"这是事实."除此之外, 我不能再说任何比这句更贴切的话了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本人叻....有一点神经质.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吧....今年才十三岁哦....嘻嘻!!!